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转载】求实原创【贺家园 贺淡若清茶六周年庆典】《十》  

2014-10-21 09:51: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烈祝贺(淡若清茶)建圈六周年庆典图片制作 - 春季晚霞 - 春季晚霞的博客向博友学习!

《祝贺淡若清茶六周年庆典》

文/ 求实

 一次真正光辉的庆典盛宴!

一次酣畅淋漓的博友聚欢!

一场精美的博文贺贴传送,

一场兄弟姐妹欢乐的团圆!

   祝福你《淡若清茶》!祝福你以桃花盛开为首的家园团队!祝福你网络家园的各位圈主管理员,祝福你我亲爱的博友们、朋友们以及网络圈子中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值此《淡若清茶》六周年庆典闭幕之际,真诚的祝福大家:快乐、康健、幸福、平安!

热烈祝贺(淡若清茶)建圈六周年庆典图片制作 - 春季晚霞 - 春季晚霞的博客向博友学习!


 

万人名圈《淡若清茶》欢迎您的到来 请点击链接我要加入

?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