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男干部嫖娼,女干部做什么?  

2007-04-20 21:02:29|  分类: 哈哈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天聊楼主男干部嫖娼,女干部做什么?
中国为了显示男女平等的意思,所以在庞大的干部队伍里总要夹上一两个女干部,就是我们地方上的人大代表选举,那也是给你一张选票,然后告诉你,必需在那个唯一的女候选人的名字上打个勾勾,否则选票作废。当然,谁是女候选人,光看名字你根本不知道,所以,中国所有的与政治沾边的名单上,女人的名字后总会缀个尾巴“(女)”,时间长了,连不识字的百姓也知道,名单上凡是有尾巴的,准是女人!

  给有尾巴的人划勾勾,俺们没意见。外国女人都做总统呢,咱们中国女人做个干部也应该的。问题是国情不同,看着那些有尾巴的名字,夹在一大堆没有尾巴的名字里,倒真的有点夹着尾巴做人的可怜兮兮的嫌疑。更重要的是,我吃饱了以后,就要替她们发愁:现在的男人做干部,跟唐代诗人做干部一样,为的是嫖娼方便。古代女人之所以无权参加科举,当局肯定把女人因客观条件限制无法嫖娼等原因考虑在内了。相形之下,现在的当局有就点头脑简单了,没有替女干部们考虑过:男干部都嫖娼去,女干部闲着做甚?

  你会说,男干部嫖娼,女干部也可以啊,只要把女妓换成男妓就行了。问题可没这么简单,中国的女干部还没有进化到木子美的那种高度-象李世民那样潇洒-天下男人尽入吾彀(媾)中矣!也就是说,中国的女干部若去嫖男妓,她们要认为自己吃亏,这就难办了。嫖是两厢情愿的事儿,我们总不能为了个笼统的男女平等,就让人家女干部吃亏去!这样太不人道,更不厚道!

  正在我替女干部们发愁的当口,一则消息让我愁眉顿展:中新网8月23日消息,辽宁省辽中县肖寨门镇三西村八名“村官”结成“腐败同盟军”集体腐败。腐败的一大方式,当然是消费小姐了。问题是八个干部中,有带尾巴的,比如妇女主任。给她几个男人,让她嫖,她会觉得自己吃亏;而按现在的风气,别的干部用公款嫖,她这干部却给公家省钱,她更觉得吃亏,于是干部们发挥集体智慧,想出了一个两全齐美大家都不吃亏的办法,说起来也简单,那就是男干部们每到酒店吃喝玩乐后,会自觉地按照本次消费的总金额,算出平均数,然后以此补发给女干部!

  看到这里,我长出一口气,干部们不愧是干部,素质就是高,在集体腐败方面做到了公开、透明、民主、公平。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男干部们嫖就嫖了,不留任何痕迹,回家也不用跟正宫娘娘交待什么,而女干部们就不一样了,要拿着钱回家,丈夫问她是什么名目的奖金,她怎么交待?如果说假话,说是加班补助,或者其它什么的,男干部的家属们听说后,会找自己的丈夫问帐,这样是否影响内部稳定;如果说真话,说这是嫖娼补助,那女干部的丈夫该是什么滋味?会不会要求实物补助,由自己代嫖?这样是否影响家庭和谐?

  我本来是赞同女人当干部的,必竟能少一项巨大的开销-嫖资,现在看来,女干部虽然不嫖,但嫖资照领,所以,我就没辙了。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干部队伍的精神文明不好抓。古代的帝王是如何的英明,他们用的是空前“绝”后的招-在干部队伍中大量使用阉人,可惜仍然没有把反腐的任务完成!想到这里,不由得灰心,咱们现在不能用阉人做干部了,开始配备一些女人,可女干部也照样不省油,这可咋办?

  佩服!佩服!我们的某些人确实有智慧。是不是又给咱们的纪检部门出难题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