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给你一个2G的网络电脑!精品!  

2007-04-18 21:14:50|  分类: 博客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儒雅天骄给你一个2G的网络电脑!精品!

 给你一个2G的网络电脑!精品!

  给你一个2G的网络电脑!精品!

            网络培训之网络电脑

大家好;

    我给大家推荐并形成文章的基本上都是精品,今天我再给大家推荐一个硬盘空间为2G的网络电脑

    朋友,无论你上网是用一台自己的机器,还是办公、家庭、网吧、学校这几个地点的电脑你换着用,总之;你需要保留、传输你的资料,你更需要把他发到户网上建立链接随时调用。网易提供了网易内部之间相片的存放和外部调用,但你的FLASH、MP3、视频文件怎么“挂到”网上让自己或朋友们“网络共享”呢?很多朋友已知道;这就需要申请一个支持外部调用的免费个人空间。

    而我给大家提供可以免费申请的这个2G的硬盘空间之所以叫做“网络电脑”是因为他使用简单直观,就和使用自己的电脑一样的界面。当然空间也是很大的!

    第一步:申请。

    申请的链接地址是:网络电脑申请页面打开这个页面,右上角点注册。在进入的页面键入你常用的邮箱,如我的是wlpx@163.com,密码中填你打算用什么密码来登陆这个网络电脑,而不是你邮箱的密码,如我的是:*******。哈哈,这个不能告诉你们。最后点下面的“注册”。即注册成功,进入进你的网络电脑的用户名和密码页面(以后的界面都是和自己电脑的界面一样的)

    第二步:使用,建立文件夹,上传文件,察看已上传文件外部调用的网络地址。

    进入到自己的用户中点“我的电脑”出来的窗口左侧有新建文件夹,我选建了一个flash文件夹,然后打开。点左边的上传文件如图:

    点“浏览”把本地的文件添上去,选你的线路,再点“上传”就把你的文件传上去了。传上去后点“打开文件夹”。点中刚传上去的文件,然后看到左边的选项中多了一项“pc2n这个文件”。点上后就进入可以查看你刚上传文件的网络页面了,把鼠标放到右上边的下载处,就可以在状态栏看到这个文件的网络真实地址了。点开就是访问这个地址,你可以把他复制下来。看看我刚传上去的美丽夜空美丽不美丽。http://ww2.pc2n.com/media/2007/1/7/swf/599816-1168148831877.swf这样你就可以在网络上任意调用这个FLASH了,mp3和视频文件也是一样。还可以和朋友交换保存文件的地址信息,这样就真的是共享了。

                                            网络培训

                                          wlpx.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