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引用 曝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生现场揭密「组图」  

2007-03-11 22:30:54|  分类: 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雪雨风霜曝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生现场揭密「组图」

2933894218.gif

7:30表演系的考区门口(8:00正式考试)

2933894203.gif

7:35 表演系例会,系办公刘老师再次向各考场工作人员传达和强调每项细节。

2933905107.gif

8:00  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的通过小剧场等候区进入考区。

2933905081.gif

XX考场,张华、周冰、向能等几位老师在考生的朗诵审核中......

2933894179.gif

XX考场,滴妮、陈兵、张建新老师监考中....

2933894109.gif

考生依次上台,朗诵自己准备的作品。

2933894084.gif

滴妮老师在翻看考生填写的报名资料,不会漏掉考生的每项信息。

2933894068.gif

走廊上,考生们的第一次艺术合作:构思命题小品。五分钟后,他们将会在考场上展现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

2933894036.gif

考场外,尽管学院已经安排了家长休息区,可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2933893997.gif

有些考生因为路途的遥远,报名材料的不足等原因延误了报名,我们特地增设了一天补报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