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引用 提高磁盘碎片整理速度  

2007-01-21 21:23:12|  分类: 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羽晨提高磁盘碎片整理速度

  磁盘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经过对文件进行反复的复制、粘贴以及删除等操作,会在硬盘中产生大量的碎片,所以应该定期使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重新整理硬盘,以提高硬盘的访问速度。但是碎片整理速度很慢,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操作技巧来提高碎片整理速度:

 

    1.在碎片整理时,不要进行其他操作。当进行磁盘碎片整理时,理论上可以执行其他任务,但在碎片整理过程中,每当其他程序读写磁盘时,磁盘碎片整理程序就需要重新整理。而且如果运行其他程序时,会使电脑的处理速度变慢,同时也会使碎片整理的速度变慢。

 

    2.进入系统的安全模式进行碎片整理。由于在Windows正常启动时,系统会自动加载一些自动启动程序,而有时这些自动启动程序会对磁盘进行读写操作,从而影响磁盘碎片整理程序的运行。而进入安全模式中,系统将启动所需的最少设备驱动程序,不启动任何用户设定的自动启动程序。在这种环境下运行磁盘碎片整理程序,整理过程将不受任何干扰。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时启动Windows时,按“F8”键,会进入系统的启动菜单,选择“安全模式”启动方式,即可进入安全模式。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