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5000个Flash_MTV集合一  

2007-01-18 20:51:59|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blur5000个Flash_MTV集合一

最精彩的FLASH-mtv五千个

我爱的人[一](陈小春) 没那种命[一](陈小春) 没那种命[二](陈小春) 重色轻友(陈小春) 神啊救救我吧(陈小春)
我爱的人[二](陈小春) 没那种命[三](陈小春) 抱一抱(陈小春) 无论如何(陈小春) 真心英雄(周华健)
最近比较烦(周华健) 风雨无阻(周华健) 忘忧草[一](周华健) 忘忧草[二](周华健) 忘忧草[三](周华健)
忠孝东路走九遍-动力火车 无情的情书(动力火车)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火车) 热情沙漠(动力火车) 陌生的夜(动力火车)
不要怪我(动力火车)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火车) 爱不爱我[一](动力火车) 爱不爱我[二](动力火车) 跟着我一辈子(杜德伟)
不走(杜德伟) 让眼泪在风中飞(杜德伟) 束缚(杜德伟) 情人[一](杜德伟) 情人[二](杜德伟)
情人[三](杜德伟) 从命(窦唯) 艳阳天(窦唯) 天亮了(韩红) 家乡(韩红)
青藏高原(韩红) 天亮了(韩红) 以为你都知道(张雨生) 大海(张雨生) 口事心非(张雨生)
天天想你(张雨生)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雨生) 亚细亚的孤儿(罗大佑) 现象(罗大佑) 光阴故事(罗大佑)
童年(罗大佑) 61快乐·童年(罗大佑) 上帝保佑(罗大佑) 恋曲1980(罗大佑) 恋曲1990(罗大佑)
一笑而过[一](那英) 我不是天使[一](那英) 愿赌服输(那英) 梦醒了[一](那英) 偏心[一](那英)
梦一场(那英) 梦醒了[二](那英) 梦醒了[三](那英) 偏心[二](那英) 我不是天使[二](那英)
不管有多苦(那英) 一笑而过[二](那英) 男人这本书(那英) 流年[一](王菲) 棋子(王菲)
千言万语(王菲) 红豆(王菲) 雪中莲(王菲) eyes on me(王菲) 天空(王菲)
矜持(王菲) 闷(王菲) 明月几时有(王菲) 约定(王菲) 人间(王菲)
当时的月亮(王菲) 我愿意[一](王菲) 南海姑娘(王菲) 影子(王菲) 我愿意[二](王菲)
笑忘书(王菲) 泡沫爱情(王菲) 流年[二](王菲) 浮躁(王菲) 没有你(周惠)
风铃[一](周惠) 相遇太早(周惠) 我喜欢(周惠) 约定[一](周惠) 话题(周惠)
好想好好爱你[一](周惠) 好想好好爱你[二](周惠) 风铃[二](周惠) 约定[二](周惠) 冬雨(齐秦)
月亮代表我的心(齐秦) 外面的世界(齐秦)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秦) 往事随风(齐秦) 狼(齐秦)
火柴天堂 (齐秦) 我该拿什么去爱你(齐秦) 自己的沙场(齐秦) 我是有钱人(任贤齐) 每天都是星期天(任贤齐)
浪花一朵朵(任贤齐) 春天花会开(任贤齐) 桔子香水(任贤齐) 心太软(任贤齐) 来不及告诉你(任贤齐)
爱你一个人(任贤齐) 天涯(任贤齐) 我是一只小小鸟(任贤齐) 烛光[一](任贤齐) 沧海一声笑[一](任贤齐)
爱怎么会是这样(任贤齐) 兄弟(任贤齐) 飞鸟[一](任贤齐) 烛光[二](任贤齐) 给你幸福[一](任贤齐)
沧海一声笑[二](任贤齐) 飞鸟[二](任贤齐) 花太香(任贤齐)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贤齐) 给你幸福[二](任贤齐)
水晶(任贤齐) 拯救心田(任贤齐) 睡到12点[一](任贤齐)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贤齐) 春天花会开(任贤齐)
睡到12点[二](任贤齐) 一言难尽(任贤齐) 春天的童话(蜡笔X) 到我的掌握中(蜡笔X) 明天也要做伴(蜡笔X)
第二道彩虹(蜡笔X) 夜之歌(蜡笔X) IN MY POCKET(蜡笔X) 放在心里面(蜡笔X) 快半拍慢半拍(蜡笔X)
友情(蜡笔X) 鸭子(蜡笔X) 氧气(蜡笔X) 美丽心情(蜡笔X) 童年(蜡笔X)
天凉好个秋(蜡笔X) dreams come ture(蜡笔X) 泡沫(蜡笔X) 陪你到老(无印良品) 如果你还爱我(无印良品)
我找你找了好久(无印) 如果我们可以重来一次[1] 如果我们可以重来一次[2] 疼你的责任(无印良品) 身边(无印良品)
是你变了吗?(无印良品) 朋友(无印良品) 你好吗(无印良品) 掌心[一](无印良品) 想爱(无印良品)
第一次[光良](无印良品) 第一次(无印良品) 掌心[二](无印良品) 失踪日记 (徐怀钰) 分飞(徐怀钰)
怪兽(徐怀钰) 雨伞(徐怀钰) 我是女生(徐怀钰) 简讯(徐怀钰) 独舞 (徐怀钰)
爱是一道光芒(徐怀钰) 开往春天的地铁(羽泉) 彩虹[一](羽泉) 彩虹[二](羽泉) 冷酷到底(羽泉)
难道(羽泉) 深呼吸[一](羽泉) 深呼吸[二](羽泉) 问(羽泉) 最美(羽泉)
叶子(羽泉) 愚人码头(熊天平) 信仰[一](张信哲) 用情(张信哲) 找一个字代替(张信哲)
信仰[二](张信哲) 惩罚(张信哲) 假装有你(张信哲) 曾经爱过[一](张信哲) 曾经爱过[二](张信哲)
依依不舍(张信哲) 某某某(张信哲) 不会让你后悔(张信哲) 直觉(张信哲) 等你(张信哲)
我好想(张信哲) 爱情余味(张信哲)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张学友) 心如刀割[一](张学友) 一路上(张学友)
吻别(张学友) 好想和你吹吹风(张学友) 想和你去吹吹风(张学友) 心如刀割[二](张学友) 离开以后(张学友)
忘记你我做不到(张学友) 爱是永恒 (张学友) 想的都是她(张学友) 情书(张学友) 暗恋你(张学友)
当我想起你(张学友) 我真的受伤了[一](学友) 我真的受伤了[二](张学友) 相思风雨中(张学友) 我真的受伤了[三](张学友)
纪念日(欧阳情) 训练狗懂礼貌(欧阳情) 青春舞曲(欧阳情) 南海姑娘(欧阳情) 怡情院(欧阳情)
第二道彩虹(欧阳情) 未了情(欧阳情) baby(欧阳情) 梦田(欧阳情) 在雪中(欧阳情)
红楼梦(欧阳情) 你那好冷的小手(欧阳情) 约定(欧阳情) 一剪梅(欧阳情) 葬心(欧阳情)
樱桃小丸子的MTV(欧阳情) 一千零两夜(欧阳情) 野百合也有春天(欧阳情) 大话武侠-寻找秘籍(欧阳) 狗(迪克牛仔)
麻辣男人(迪克牛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迪克) 爱无罪(迪克牛仔)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迪克) 三万英尺(迪克牛仔)
如果你是爱上我的沧桑 水手(迪克牛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迪克) 大女人(张宇) 爱情缠绵(张宇)
月亮惹的祸(张宇)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张宇) 不如跳舞(DJ-jj专辑) 星语心愿(DJ-jj专辑) 爱一个人好难(DJ-jj专辑)
蝴蝶(DJ-jj专辑) 等你忘了我是谁(刘德华) 爱你一万年(刘德华) 忘情水(刘德华) 马桶(刘德华)
我和我追逐的梦(刘德华) 真情难收(刘德华) 爱你一万年(刘德华) 原来是你最可爱(刘德华)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刘德华)
冰雨[一](刘德华) 天各一方(刘德华) 缠绵(刘德华) 男人哭吧没有罪(刘德华) 冰雨[二](刘德华)
我不够爱你(刘德华) 真永远(刘德华) 来生缘(刘德华) 一起走过的日子(刘德华) 灯红酒绿(刘德华)
不要你的礼物(中国娃娃) 我爱你(中国娃娃) 单眼皮女生(中国娃娃) 良心和现金(中国娃娃) 害羞的男孩(中国娃娃)
花心大萝卜(中国娃娃) 我不想想你(中国娃娃) 酸辣汤(中国娃娃) 我爱你(中国娃娃) 我没有那么笨(中国娃娃)
发财发福中国年(娃娃) 暗恋我(中国娃娃) 我演的是我(中国娃娃) happy新年快乐(中国娃娃) 深呼吸(新新闪客专辑)
你爱我像谁(新新闪客) 给我新鲜(新新闪客专辑) 爱情(莫文尉) 盛夏的果实[一](莫文尉) 阴天(莫文尉)
爱情[一](莫文尉) 忽然之间(莫文尉) 阴天(莫文尉) MAKE ME FEEL(莫文尉) 开水白面包(莫文尉)
盛夏的果实[二](莫文尉) 爱情[二](莫文尉) 爱(莫文尉) 自由港(陈晓东) 爱一天多一天(陈晓东)
我比谁都清楚[一](晓东) 我比谁都清楚[二](晓东) 爱不是一切(陈晓东) 明天的微笑(梁静茹) 爱你不是两三天(梁静茹)
勇气[一](梁静茹) 勇气[二](梁静茹) 下沙[一](游鸿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鸿明) 落单的候鸟(游鸿明)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