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张艺谋当年没有被我打成腿部骨折!  

2007-01-17 21:54:28|  分类: 热帖荟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禾愚张艺谋当年没有被我打成腿部骨折!

  张艺谋当年没有被我打成腿部骨

  除了电影上的合作外,张艺谋和巩俐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总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日前,在知名论坛上就流传了一条名为《张艺谋曾被巩俐男友打断腿》的帖子,声称因为巩俐拍摄在拍《红高粱》期间与张艺谋相恋,被巩俐抛弃的男友为解心头之恨,曾将“第三者”张艺谋一顿暴打,并造成张艺谋腿部骨折。(来源:网易新闻)

  ————————————————————————————————

  昨晚无意在网易上看到上面的新闻,而且新闻中还配了一张不知道怎么来的图片,看到这条新闻后我一晚都睡不着,干脆就上来写这篇文字。

  当年我确实很喜欢巩俐,但是那个时候姐弟恋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可以被大众所接受,我曾经因为说过一定要娶巩俐为妻而差点被赶出家门;所以,严格的来说,我跟巩俐是没有确定过情人关系的。因此新闻中的帖子所说的我被巩俐抛弃的情况并不成立!

  另外一点就是,说我将张艺谋暴打造成他腿部骨折一说也是很没有根据的。其实熟悉张艺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拍《红高粱》之前我跟张艺谋做过一段时间的邻居,那是他在广西电影制片厂工作的时候,我是经常去他家看电视的,我们的关系有点像大哥哥跟小弟弟,关系还算不错。再怎么说我都没有理由狠心到把他的腿打成骨折。而且张艺谋的个头也比我大得多,就算是我狠心不讲情谊,我也是打不过张艺谋的。

  再说回到拍《红高粱》的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我确实是和一个朋友去到高密看望巩俐拍戏,虽说那时我是很喜欢巩俐,可是我去那里主要还是看张艺谋去的,我是借着看望张艺谋拍电影,才顺便看巩俐的;并不是像新闻中帖子里传说的那样,好象是纯粹的争风吃醋打架去了。那是传言和猜测,没有一点的根据!一个十多岁的小伙子跟一个壮年男子争风吃醋打架,这怎么可能呢?再说那个时候我逃课去看张艺谋拍电影已经是严重犯下学校纪律了,我怎么还敢再跟人打架呢?

  其实知道当年的那件事情而且又跟我认识的人也不多,大概的我也能猜到是谁发的这个帖子;只是我不明白,当初他应该是清楚整个事情的经过的,怎么到今天却又出来说这样的话呢?疑惑!

  也许写这个帖子的朋友是记错了,也可能是这个朋友听说我刚刚又被人甩了,所以写这个帖子出来以证实我确实一贯就有被人甩的先例,证明我不是花心人而是受伤害者,是在为我说话。

  可是不管怎么样都好,事实就是事实,我们不能随意去扭曲它。

  今晚上来写下这些文字不是为了反驳谁,只是想告诉相互认识的朋友一个事情的真相,以免大家以后造成不愉快的误会!

  最后,我还是想跟大家说一句:张艺谋当年并没有被我打成腿部骨折!如果真是我打伤的,我任何时候都会负这个责任。

六六 月月 飞飞 雪雪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