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湖居士

佳丽江山到处同,惟有石湖乃称最

 
 
 
 
 

日志

 
 

李咏仗着嘴大在主持节目时乱放屁!(组图 )  

2007-01-17 21:48:46|  分类: 热帖荟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禾愚李咏仗着嘴大在主持节目时乱放屁!(组图 )
             [原创]李咏仗着嘴大在主持节目时乱放屁!(组图 )

  文/禾愚.2007.01.15

  

  

  在节目中,看到这句篡改过的俗语引起台下一片笑声,李咏也得意地笑了

  

  李咏因说话口无遮拦当选“2006娱乐盘点之祸从口出”第4名,被诊断为“人来疯型”

  核心提示:央视主持人李咏诙谐的主持风格成就了《幸运52》这个节目,也成就了自己今天的主持地位。在近期的节目中,李咏却拿自己改编的一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开起了陕西人的“玩笑”,引起不满。(来源:网易新闻)

  新闻连接:http://ent.163.com/07/0115/09/34SAUQT900031H2L.html

  ——————————————————————————————————

  在央视的当红主持人当中,李咏确实是很有才华的一位,而且他的主持风格也是最有个性最有特色的,他所主持的两个栏目《非常6+1》和《幸运52》都是禾愚我非常喜欢看的电视节目。

  不过喜欢归喜欢,有时禾愚还是有点看不习他“恃才损人”的做派。经常看《幸运52》的朋友如果留意的话,就会看到李咏的大嘴里时不时会冒出一两句很损人的话来让那些参加节目的男选手们很难堪;但是他好就好在对女选手非常的有绅士风度,极少用损人的话来让那些女选手难堪,所以可能就是因为如此,大家都不好对他的那张大嘴多说些什么!

  但是李大嘴的这个毛病似乎在中国众多中年妇女(他号称中国中年妇女杀手)们的狂热追捧和中国男同胞们的宽容之下变得越来越严重,从他那张大嘴里说出来的话越来越肆无忌惮,也不管那些被他损的人是被伤到颜面还是伤到心,只顾自己说的痛快、只顾能引来一些中年妇女们的掩嘴或不掩嘴的咯咯大笑和她们投来的妩媚的欣赏的仰慕的眼光......

  禾愚承认,禾愚我很羡慕很嫉妒李大嘴凭着他那副摸样都能够得到那么多女性的仰慕、能够让那么多的女性当着自己先生(我们这里一般30岁以下称“老公”40岁以上称“先生”)的面在全国的电视观众跟前要求跟他抱一抱。

  但羡慕、嫉妒是一回事,他“恃才损人”又是另一回事;不能说因为有很多像禾愚这样的男人羡慕、嫉妒他了,他就可以随便的、不分轻重不分场合的去损人呀?

  现在可好,李咏李大嘴得意忘形起来就连以前的绅士风度都不要了,干脆不分男女整个地方一起损,说出“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这样的话来。要说“网络第一流氓”张怀旧用刻薄的语言来损东北人是为了“哗众取宠”图出名的话,早已名利双收的李大嘴这样的损一个地方的人,只能说是他恃才自大、恃宠自骄以损人取乐、以损人逗乐。所以当他一说出这句篡改过的俗语立即引起台下一片笑声时,自己也裂开那张大嘴得意的笑起来。大家看看图片中他笑成的那个样子,要多得意有多得意、看上去甚至都有点像是个傻子了!

    
  李咏啊李咏!李大嘴啊李大嘴!你现在怎么就跟张祖德一副德性呢?他张祖德嘴大也就是只在私底乱放几个屁,可是你居然在中央电视台这样权威的公众媒体上对着电视机前上亿的观众撅起屁股就乱放屁,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伤害到多少淳朴善良的陕西人民的心啊?

    李咏啊李咏!别人不知道你的老底,我还不知道吗?我想问一下你的父母是不是懒汉呢?因为他们是如假包换的陕西人!!!你的父亲出生在陕西省三原县西阳镇贾李村,大学毕业后才去的新疆工作,你的二叔现在还在那个村子生活,你的祖先一直都埋在陕西的黄土里,难道他们都是懒汉? 没错你是出生在新疆,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忘了自己的根,自己的本!有个词叫“数典忘宗”你知道吗!


  虽然禾愚我不能代表任何人,但我还是可以在这里告诉你(说是教训你也可以):

  李咏同志、李大嘴先生,即使你嘴大也不能如此的随便损人!

  

六六 月月 飞飞 雪雪 欢欢 迎迎 您您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